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3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祖䶮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她谈到,过去的半年中,党支部成员互相扶持、团结一心,按照相关规定有序进行了组织生活与政治学习,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教研室实际情况,组织了“建党一百周年”微党课竞赛、“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征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同时,支部建设的过程中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有待进一步整改。

其后,支部成员进行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他们交心谈心,坦诚交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达到了互帮互助、交流提高的效果。

最后,张祖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针对教研室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获得了支部成员的赞同和认可。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意义非凡,为支部更好更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花更大力气、下更深功夫扎实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支部与课程建设取得更好成绩。



作者:     2021/07/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新教材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 “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