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竞赛决赛举行

为讲好党史故事,增强育人实效,522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微党课竞赛决赛在成都、雅安两校区同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参加。

本次竞赛由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要面对本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班级学生组织实施,分初赛(教案设计申报)与决赛(现场展示)两个赛段。从初赛170余份参赛教案中严选产生的决赛展示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示。在有限的时间内,他们紧扣四个选择主题,运用丰富多彩的幻灯片、短小精悍的微视频、生动活泼的情景剧等形式,直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的历史片段,鲜明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却长盛不衰的优势密钥,进一步弘扬了爱国情怀和时代精神。

                                              

                                             

  评委在赛后点评中提到,虽然同学们的教学设计还有待完善,但参赛各组以独到新颖的形式,展现了青年川农人的精神风貌,表现出深厚的党性素养, 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


作者:     2021/05/2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 “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