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工作总结与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总结教学经验,凝练教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1124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教师召开了工作总结与推进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张租䶮系统总结了2020年教研室工作及线上、线下教学情况,并对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了初步部署。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主动探索教学手段,优化教学环节,推进线上与线下教学平稳有序结合。

教师们分别介绍了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和特色,并针对线上课程建设提出了丰富的意见、建议。

作者:     2020/11/27(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