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为顺利推进期末工作,进一步落实在线课程建设,6月18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张祖龑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并进一步明确了考试注意事项。此外,她还总结了线上教学当前进展,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张祖龑强调,教师们要充分整理在线教学资料,及时总结经验心得,并在此基础之上主动挖掘川内特色资源,丰富教学素材,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的筹备工作。

 教师们就会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预判了下一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了应对策略。与会成员表示,将确保期末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认真落实线上教学任务,全力筹备在线开放课程的各项前期工作。


作者:     2020/06/1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工作总结与推进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