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简介

“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是高等学校学生的一门公共必修课程。该课程从当代大学生面临和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法治观教育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紧密联系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一系列人生课题,提升大学生的思想境界,养成良好的政治素养,培育良好的道德情操,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树立体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时代精神的价值标准与行为规范,使大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     2023/08/31(Top) 返回页面顶端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