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走向新生活

 

感恩奋进,走向新生活

——原理课师生赴芦山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为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课程教学实效,2019518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舒永久教授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李西源、曾丽、强艺璇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60多人,到“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和芦山县龙门乡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4·20”芦山地震纪念馆,然后考察芦山地震的震中龙门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回望了“4·20”芦山地震情况,聆听了地震及灾后重建中诸多感人的英勇事迹,学习灾区人民艰苦奋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切实感受和政府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关怀,体会和政府在灾后重建中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见证灾区可持续发展和美丽新村建设

实践回来,同学们都感觉收获颇多。这次实践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到灾区人民只争朝夕、艰苦奋斗、团结互助、面向未来的重建精神,提升了理论认识,激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感恩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为祖国强大、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2019/05/20(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我身边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优秀微视频”1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师生赴芦山县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