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教研室拟定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进“原理”课堂内容提纲

    举世瞩目、举国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18在祖国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磅礴精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理论文献。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在上级关于系统、全面地在各门思政课中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三进”工作安排部署下达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拟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进“原理”课堂内容提纲,要求所有原理课任课教师在本学期所开设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中,应结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内容,及时初步地宣传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

作者:舒永久     2017/10/21(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课程介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举行优秀教案设计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