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通知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年,全面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弘扬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让大学生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和坚定“四个自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务处特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文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二、征文主题

我看改革开放40

三、征文内容
  通过个人的亲身经历、亲身感受,生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中国成就、四川成就或川农成就;探索和挖掘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意义和经验启示;抒发人们在新时代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情怀和体验。

四、征文要求

1征文稿件务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翔实、资料准确、论述清晰

2字体宋体,标题小二号字,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小四号字,参考文献五号字;字数原则上不超过4000字。
  3
征文稿件须为原创作品,如发现有剽窃、抄袭者,取消征文参评资格。

4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181130日止。

5、征文用A4纸打印,正在上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同学将打印稿和电子版交给思政课任课教师;其他同学请交至第五行政楼110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2882286)。

五、评选及奖励
  1、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征文评审委员会,在所有征文中评选出30篇优秀论文。

2、征文评审委员会在30篇优秀论文中再评审出10篇优秀论文。

310篇优秀论文作者进行现场5分钟陈述,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选聘的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陈述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所有获奖作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结集印制论文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处

2018930

作者:     2018/11/28(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概论课理论论文细则(2018.09)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