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学院举办“申论”解读学术报告

1月8日,学院邀请赵国友教授在第五办公楼106室向全院学生做了公务员考试中的“申论”部分解读学术讲座。

赵国友教授从公务员报考、级别和职务选择为切入点,结合对以往多年“申论”部分的试题解析,从“申论”考试的题型特点、如何选题、答题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报告后,赵国友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论”阅卷的心得,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和答疑解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作者:贾开心     2016/01/1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术活动】忠诚干净担当——行政人争当优秀党员
下一条:【学术报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