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展春季疾病预防宣传活动

春季是流行病的常发季,预防宣传工作十分必要。3月29日,学院研究生会的生活部、宣传部深入学院研究生宿舍开展春季疾病预防宣传活动。活动中,部门工作人员将春季常见的多发的疾病,如皮疹、水痘、流行性感冒等的症状及危害向大家做了宣讲,并发放了印有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均衡饮食等方面知识的“生活小贴士”宣传单,以提高同学们对春季常见流行疾病预防意识,促进同学们加强防范措施。

作者:     2015/06/0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学术权益部
下一条:研究生“防身自卫术”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