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防身自卫术”活动

1023日,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在一教211教室举办了“浅谈跆拳道的实用价值——防身自卫术”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是荥经县跆拳道协会秘书长卢川(中国跆拳道协会黑带二段),四川农业大学跆拳道协会会长付榆峰(中国跆拳道协会黑带一段)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讲座上,卢川秘书长从跆拳道的精神、防身自卫的基本方法、具体技击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与我院研究生一起就如何使用防身自卫术进行了现场互动演示。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学到了许多自我人身和财产保护的实用小技能。


作者:     2015/06/05(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研究生开展春季疾病预防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