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学科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举行

2019年12月7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学科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607会议室如期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有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国友、张祖龑、雷志敏、杨志钢、张强以及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全体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

2018级研究生首先就自己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情况、业务能力、学位论文选题情况以及身体状况五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以接受中期考核。随后就毕业论文选题的背景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框架及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阐述。针对2018级硕士研究生所作开题报告,与会老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选题理由、研究思路、内容框架等方面给予同学们大量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在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获益良多。





作者:林书竹     2019/12/0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弘扬长征精神 勇做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 “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公民道德与法治教育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