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参加学院主题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123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庄天慧一行到西康楼1607会议室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下简称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薛波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做班子检视剖析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庄天慧与班子进行了悉心交谈,并对学院工作作了指导。

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庄天慧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严肃,整改安排细致、科学、合理,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学院之前的工作,她认为新班子上任一年多来精神饱满、作风优良、成效明显,尤其在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改革、学院影响力方面成绩突出。她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要强,马院从事的是“铸魂”工程,政治上要更坚强、站位要更高,任何时候都要经得起考验;二是要旗帜鲜明,增强斗争精神,坚持什么、反对什么要立场鲜明,要有攻坚破难精神,敢于、善于和政治上的歪风邪气作斗争;三是谋发展要更实,要系统谋划,细化目标,落实抓手,每年年终还要对工作进行盘点,总结经验和不足;四是自律要更严,班子要起好“头雁”作用,尤其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开阔胸襟和视野,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作者:贾开心     2019/12/04(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与经典有约”读书报告会举行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