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8日,2019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熊小果指导下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各专业推选代表进行小组汇报交流。在讨论环节中,党员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讨论学习,我理解了为什么我们需要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提到了“中国之治”以及我们国家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这些制度是我们国家在革命、改革和发展中形成的,是经过实践检验的;作为一名中国公民、一名当代大学生,更重要的是一名中共党员,我深深明白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要勇于争先,担当作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现在对我们来说,第一,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第二,要服务同学履行党员任务,第三,要跟紧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加强理论学习,丰富自身学识。”团员青年也表达:“社会主义制度作为我国的根本制度在实践上证明是极具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因此我们更要坚持“四个自信”,坚持“制度自信”。但是“制度自信”并不是固步自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过去70年间呈现出来的生命力与优越性,恰恰体现在自我完善与自我发展中,目前中国仍存在许多现实与制度问题,所以更要坚持完善与发展、遵守与执行的科学精神。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必须一心向党,积极学习党的自我革新的精神,不断更新思想和深化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熊小果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此次会议内容和态度是严肃的,形式和气氛是活泼的。组织学习很及时,学习内容很透彻,内容解读很准确,解读方式很专业。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不断强化政治素质,第二要不断精进业务能力,第三要不断提升知识水平。





作者:冯征宇     2019/11/22(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优秀学生走进新生课堂
下一条:学院师生参加“四川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暨成都市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