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将我省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省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220日。

二、各单位须于截止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报送我办,电子版《申请书》和申报系统电子数据文件传至我办邮箱:scghpjb@163.com)。

三、纸质材料需报送6(每份含申请书和活页)至我办,其中5(须有一份原件)19方式(参考图示1按学科类别打捆,另有一份单独放置(标注“预审”),交由省规划办进行预评审。《申请书》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参考图示1

http://www.scskl.cn/d/file/p/001.png





 

四、其余事项请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

www.npopss-cn.gov.cn/n1/2018/1225/c219469-30487263.html

五、注意事项

1.今年年度项目申报系统略有修改,增加了身份证件信息字段。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安排,新系统拟于近日在省社科联官网(www.scskl.cn)“下载中心”发布,请各责任单位及时下载填报,并注意采集申报人身份证件信息。

2.请各单位在向省规划办上报申报系统电子数据文件时务必仔细检查核对,申报系统数据填报务必注意清空以往数据,提交的数据文件不要混入往年数据。省规划办以201922017:00截止的申报文件为准。

3.各单位务必严格形式审查,省规划办形式审查不过关的申报材料不能入围预评审。

4.《申请书》电子版、申报系统电子数据文件和《申请书》纸质版的信息务必保持一致,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5.2014-2018年期间被撤项、终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允许参与本次项目申报。各单位务必严格审查把关,省规划办将对违规申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6.《申请书》中“七、各省(区、市)、兵团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我办同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送学科评审组评审。”落款时间请统一填写为201931日”。

六、常见错误提示

1. 《申请书》封面“学科分类”填写错误(例如:填写二级学科,学科名称书写不规范,同时填写多个学科,申报材料中所填学科前后不一致等情况), 申报材料中“项目类别”填写不一致,《活页》漏填课题名称等,一律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2. 申报系统电子数据文件录入过程中,务必使用“全角”标点符号。使用“半角”标点符号将导致申报数据打印过程中出现乱码。
 

联系人:罗强、周宅贤

联系电话:64236509   64236372   64236983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81226

 

作者:四川省社科联     2018/12/29(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上一条:本科课程试卷评阅规范(试行)
下一条:转发宣传统战部关于组织教职工学习的通知
 

版权所有 © 2018-2024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计数: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6291673

院长信箱:SAUmkszyxyyzyx@163.com    纪委信箱:SAUmkszyxyjw@163.com